最近從The Wall的電子報中接觸到這兩個樂團,試聽過以後發現還滿好聽的(應該是說滿有特色的 XD),分享給大家聽聽看。
兔子很有錢官方部落格
P.S. 女主唱Andrea很正!
P.S. 都唱台語聽不懂啦!不過還是很好聽 :-)
除此之外,他們12/5在The Wall有表演喔:
【活動資訊】時間:2008/12/05(五) 20:00
地點:TheWAl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/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
票價:400元(含飲料)
最近從The Wall的電子報中接觸到這兩個樂團,試聽過以後發現還滿好聽的(應該是說滿有特色的 XD),分享給大家聽聽看。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