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熱門話題除了陳水扁的三選總統2630夢話之外,就是大家都在討論的消費卷了。這週六就要開始正式的發放消費卷了,只不過諷刺的是,當天還需要補上班,哪有時間去領啊 =.=
不過批評歸批評,既然他已經決定要發了,所以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去想要怎麼花了...
1. 買CD (約300/per CD):真的好久沒買了...不過其實網路上都抓的到啦 @@
2. 買Boardgame ($1000+):手很癢,好想買卡卡頌和聖彼得堡,不過平常都沒有玩咖可以一起玩啊 ><
3. 衝四月份的Dragonforce演唱會 ($1000~$2400):好久沒去搖頭了,難怪覺得不太舒暢
4. 買腳踏車袋($1800):我其實有點想自己做一個,好像比較省錢...囧
5. 買衣服($2000以內):我...真的很少很少買衣服
6. 捐給慈善機構($200~$3600):ㄜ...我雖然是個很有愛心的人,可是我沒賺幾毛錢啊! >_<
其他像是吃飯、看電影這種了無新意的花法我是懶的寫了,所以希望大家也幫忙貢獻一些好點子吧 ^^
2 Comments:
拿消費券包紅包XD
好主意耶!我媽應該會很愛~哈哈 :D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