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懶散了一陣子,都沒有更新部落格啊~囧
第一件要補上來的就是2008年的部門尾牙啦!在吃完不怎麼好吃,氣氛又悶到不行的公司尾牙後,咱們的部門老大Paul決定再來辦一個屬於自己的熱鬧部門聚餐啦! 不過雖然號稱是部門尾牙,但其實來參加的可不只有IMC而已喔,除了我們自己人外(Kate, Meroty, Ken, Paul, Sonia, Me),還有CoCreate的Jimi, Otto和Joye。當然,有Jimi在場的活動,想必是非常吵鬧,ㄜ...我說錯了,是熱鬧才對 :P 註:年前一段時間大家玩了一個遊戲,就是在自己的msn暱稱前面加上一個燈泡圖示(Goldfire的Logo),於是就產生了Jimi, Otto, Joye這三位偽IMC....XD2009年2月10日
Subscribe to:
張貼留言 (Atom)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