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下了班後到松山慈佑宮去幫兩位朋友求平安:一位是老朋友芳庭,聽說她最近過的不太好,希望媽祖可以保佑遠在美國的她。另一位是新認識的芷芸,希望她工作順利,不再被老闆電 :D當然也祝福身邊的每一位朋友,身體健康、事業順利囉!
Post a Comment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