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早上快醒來的時候又做了兩個夢...第一個夢比較短,好像是跟什麼打電話還是msn有關係的。第二個夢是我計畫要去騎腳踏車,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叫了一輛計程車坐到中壢火車站。結果到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我根本沒有把腳踏車帶來,真是蠢到一個極點。更扯的是,我居然還問司機可不可以再花五塊錢載我回家,結果司機懶得鳥我,就自己開走了...囧rz接著我就醒了 XD
Post a Comment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