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答謝店員昨天請我試吃了那麼多種的巧克力(我估計至少吃掉價值7,80塊的巧克力吧...),所以今天下班就順路過去買了。裝巧克力的袋子還滿有質感的,跟巧克力一樣的深咖啡色,我喜歡^^我買的是69%的黑巧克力片 Chocolate Bar- Guarya (90g $360) ,吃起來苦中帶甜,還有一點微酸,小口小口慢慢品嚐,真是超幸福的啦! >///<
八八 沒圖沒真相話說我這邊有超好吃比利時巧克力有沒有興趣阿
Post a Comment
1 Comment:
八八 沒圖沒真相
話說我這邊有超好吃比利時巧克力
有沒有興趣阿
Post a Comment